室務概況

輔仁歷史軌跡

輔仁大學校史館

天主教文物館

相關辦法及表格下載
 
進修部大樓


名稱

圖片

落成時間

簡介

進修部大樓

1994.04.13

夜間部教學大樓。

有2棟專屬的教學大樓,A棟於民國83年(1994年)2月啟用,4月13日舉行祝聖典禮;B棟於民國87年(1998年)完成。

A棟為地上10層樓,左翼為系辦公室、專任教師研究室及導師辦公室,是學生與老師互動最頻繁的空間。B棟為地上10層樓。2棟大樓均含有地下一層,包括可容納220人的演講廳,及5間研討會分組教室。

2棟大樓共有E化通用教室59間(A棟46間,B棟13間),包括可容納200人的階梯教室7間,130人的教室4間,90人的教室41間,65人的教室7間。其中,為了方便分組討論,使用活動課桌椅的教室有12間,其餘均為舒適固定標準課桌椅。高樓層走廊設有學生之置物櫃。專業教室有最新的媒體製作教室、遠距教室、電腦視聽語言教室各1間,電腦實習教室兩間、書法暨聯誼活動教室1間。提供學生課外活動的會議室、展覽廳、活動教室各1間。提供課間休憩之教授休息室2樓、6樓各1間。

 

 

輔仁大學校史室 ver3.0 on 2006 September
Redesigned by Itemx